好的,新連載開張XD

不過還不是金澤篇勒~~~~

現在有點年紀,以前不補回來的話我就會遺忘了XD

如同標題所說,這趟的日本行很意外的不是只有留在日本關西

正式往日本東邊移動

( 編按:老實說我不太愛關東,我對什麼流行阿、大城市其實蠻不喜歡的

( 在幾次的日本行中,深深地喜歡日本關西地方,而近年來也跑到比較沒這麼多觀光客的地方

自從〈這個岡山有點遠〉之後,我就迷上了JR WEST所推出的柯南套裝行程

那時也默默地決定每年都要到日本一趟

( 編按:不過今年真的有點使不上力,加上開始讀書後至少2017年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想出國的念頭

這次柯南套票的主舞台在城崎溫泉,是個離大阪不算遠的關西近郊地區

這次的行程除了不知道為什麼會殺去東京初體驗之外,也是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超過10天!!

然後一個不小心我就又買到PEACH的首航線了~~~這次是高雄大阪首航班~~~~

插播一下,這趟行程之前很巧的,我必須繞過一整個台灣到羅東去XD

剛好以前隊上的小隊長退休了,雖然我隔天就要出國了,但依舊要殺去一趟

而且因為是在羅東,我必須一路趕轉車,一旦錯過了就會非常慘XD

冬天到日本就是要抱持著下雪的準備

而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下雪跟在雪地裡跑來跑去的行程

這趟行程先把主線跑完,才可以慢慢想之後的事情

嗯,放個一張柯南代表一下好了,不然會塞太多照片,哈哈

( BTW,以往這套票只有針對台灣發售,從這次起新增韓國,所以多了韓文說明

不過這個要提一下,這個最終破關的門竟然是這個,好先進!!!

這次的柯南景點安排的蠻少的

所以大概半天就結束了,之後就是拼命玩囉XD

城崎溫泉,是日本關西近郊有名的溫泉勝地

在這套票出現前觀光客好像不太知道這地方

會去的多數是日本人,連進駐溫泉民宿的接待人員,沒有人會講英文 ( 微笑

很好XD,不過這絕對不會影響到什麼的,日本人依舊很熱情很好客

進住時,接待人員會引導你到房間,除了簡單介紹民宿基本設施與詢問是否用膳之外

( 當然,都是講日文,當然,我聽不懂兒 ( 微笑

然後會泡壺茶給你,正式歡迎你入住 ( 阿阿阿阿,好感人

城崎溫泉區,已擁有七個外湯聞名

所謂的外湯,其實就是七個溫泉處,憑入住民宿給的手環

無!限!次!讓你泡到爽

不過麻煩的地方在於,外面下著雪,移動時又不能直接穿太單薄

然後泡溫泉的禮儀是入湯前要先洗澡

所以就一直呈現穿衣服脫衣服洗澡泡湯的無限循環XD

每個湯的水質不同,有不同的療效,當然也有不同的內外湯

附上個照片簡單看一下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
我覺得在雪白的環境中很難拍照

當然,不會有裡面的照片的XD

這是犯法的 !!

短暫停留城崎溫泉後,就往京都、宇治前進拉

不得不說,不管到過幾次,京都不愧是日本人的故鄉阿阿阿阿阿阿 ( 園子式吶喊

arrow
arrow

    Hen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