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擔心XD

我沒有改英文名~~

總覺得這一part應該也是要被記錄一下

我人生第一次參與台灣人的海外婚禮就貢獻給日本,真是感謝Tim哥

( 嘛......沒錯,我在天津大學認識的朋友結婚時,我從台灣殺去天津

( 所以第一次出國參加婚禮是到中國

不過嚴格來說,這地方離台灣超近,都市區也很有台灣的感覺

沒錯,這地方就是 Okinawa 沖繩

也不用緊張,這篇不會開連載XD,理論上只有這篇~~

Tim哥是我大學時期參加GYLA ( Generation Young Leadership Academy 認識的

當聽說他要跑去沖繩結婚時,義不容辭地就要飛一趟!

所以本次行程的主軸就是參加婚禮

與前幾次日本自由行不同

我除了查了該怎麼進出機場往市區

以及怎麼到婚禮現場外

完全沒有其他安排與規劃

第一次出國完全不排行程XD

想說我也沒特別要幹嘛呀

雖然待的時間也不長,不到完整的三天

但真的保持著渡假的心態到沖繩XD

( 謎:那之前出國呢 ( 菸

所以相比之下照片量少很多

也不知道該去哪玩XD

( 其實我依舊做過功課,但是沖繩很多點要靠自駕比較方便

出關後直接上單軌電車

機場小小的,剛到Naha機場時就沒有留影

直接先到那霸市區的飯店進住

路上看到這個建築物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,不過很吸引人的目光

然後,評估一下,買個單軌電車通卷

決定到沿線去逛逛

所以就跑到首里城了!

這地方的歷史很酷 ( 琉球王國

還有那個鼎鼎大名的守禮之邦

喔順帶一提,這單軌電車蠻酷的XD

( 呃,可是地上是黃線耶XDDDD

軌距跟運行方式不同於台灣的捷運系統

晚上到市區熱鬧的國際通四處晃晃

發現NPC,不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( 宅

不過除了找家店吃晚餐,好像沒有令我印象深刻的事

第二天

一整天就是參加婚禮的行程

不過很令人頭痛的是交通方式

那飯店附近沒有公車可以到達

我只能尋找最近的下車點再想辦法過去

想說應該不遠

But,人生就是這個But 

我錯了XD

我在六月的太陽下徒步走了一個小時才到!

( 雖然我是蠻能走路的人,可是我蠻擔心我走錯的

終於到了會場

先吃個午餐buffet,下午才是正式的儀式

也在這邊認識了一群朋友

稍晚的行程也因此有了著落

這偶像團體的照片是那招XD

不得不說這飯店很漂亮

鄰近海邊就是舒服

這裡就是會場

是不是很美!!!

接下來就是新郎新娘的時間啦

隨後還把大家帶到外面的沙灘拍照

路上的這張照片,一整個霸氣十足

婚禮結束後,搭著新朋友們的車

往沖繩最大的outlet前進囉

一路上一直亂聊,採買時也一直失心瘋

( 不過我沒什麼東西要購入XD

離開outlet時的天空,那時好像有什麼流星雨 ( 不要苛求手機!

晚上Tim有約一團居酒屋,不過現在我真的忘記我為啥沒去

只趕在他們散場後再路上遇到

然後簡單小聊一下

第三天

起個大早往機場前進

早到機場的海關還沒上班呢~~~

搭著早班機回桃園

幾個小時後我就坐在辦公室裡上班了

現在想想也蠻厲害的,哈哈

- 2015 沖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行 沖繩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