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,我覺得應該可以來嘗試看看

---

今天一早到超商取書

( 說到這個我也要小murmur一下,怎麼覺得這次送貨的時程很奇怪

然後想當然的把書K完後

瞬間滿腦的問號,WHAT,為什麼少了一大段!!

( 雖然好像在 PTT 上已經有人有說過了,不過我還蠻喜歡買書看書的,就不退了

只是或多或少會覺得可惜,《越界》所有人的互動構築了一部精采的作品

「原著小說」少了一些因素我覺得真的很可惜,也很不解

( 還是官方要辦小說比賽嗎 ( 誤

所以,既然手癢了,那就試著還原或建構出我心中的想法世界吧

不過,理智的腦立馬跑出來說,這不會有侵權的嫌疑嗎 ( 嘛......

在翻過著作權法後,我還真的無法回答這個問題

( 聽說我的老師是智慧財產權方面的專家 ( 茶.........

---

本系列會採不定時連載的方式,分段來寫 ( 像寫心得那樣瞬間產出這麼多字不太可能XD

補完會以文武為主線,承襲著網路劇的脈絡,當然也會加上額外的設定

架構會是以 CHOCO TV 出品的《越界》共8集的網路劇為主,所以還是要宣告一下

HIStory 2《越界》

  • 出品人: 劉于遜、胡仲光
  • 導演:蔡宓潔
  • 編劇:林珮瑜
  • 監製:張庭翡
  • 製作人:葉昱呈
  • 製作公司:CHOCO TV

 

本系列連載文章不作任何營利性之使用,若有侵權還請告知刪除,謝謝!

請支持正版 CHOCO TV 戲劇以及最有溫度的追劇APP

當然也歡迎大家可以留言跟我討論故事的走向囉XD

( 我覺得越看他們直播與分享,越發現演員們在投入角色時做了超多設定與準備的

---

《P / N ‧序號》新戰場開啟!!

chapter.1 轉學生 http://paddaq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023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