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呀

難得要出現圖文版了耶

純粹是心血來潮XDXD

是說呀

6/26.27.28排定行程要去台中玩

不過就在前幾天又聽到颱風的消息

正當我這個"雨神"很習慣且認命後

颱風"南卡"卻對我的旅程一點兒也沒造成影響XD

正好計畫搭上台鐵的超級自強號

趕上優惠時段,台南台中只要299

一個半小時=ˇ=(途中只停嘉義、彰化)

看地圖其實台中蠻北邊的

26下午六點多前往台南火車站搭車

這大概是我在台南火車站少數幾次在北上月台等車吧

(第一次是燈會的時候,搭區間車到大橋)

正好遇到了廷恩XD

(他要回嘉義孝親XD)

這真是太驚人了XD

這樣都遇的到

而且我們還坐同車廂呢XD

到了嘉義他還特別跟我再見XD

到了台中晚上了

就沒安排什麼行程

反正還有很多時間XD

27號早上九點多起床

準備前往第一個地點

科博館

傳說中台灣三大館之一

(台北天文館、台中科博館、高雄科工館)

正好他在展覽"達爾文特展"

還不錯喔~

不過這地方沒照相XD

之後到了對面─植物園(熱帶雨林區)參觀




這是外觀



裡面真的好漂亮,真的像來到熱帶雨林

還有彩虹被我捕捉到,(大心),心情一整個好



這是地陪,不過超不專業XD

所以他沒臉見人XD,哪有一個台中人帶我到處玩

是靠我手機的GPS導航定位系統的.....

他是我在參加逢甲校園行銷時認識的好朋友

是的,逢甲大學

所以當然會有著名的逢甲夜市拉XD

不過那是晚上的行程

下午接在科博館之後的是

國立台灣美術館

(我今天超有人文氣息的啦XD)



這是美術館的外觀

在上面有熟悉的名字XD

在成大通識中心有開課,也是藝術中心的老師

蕭瓊瑞老師(不過展期已經結束了)

此外,那個一堆"牛"的藝術品─犇牛藝術展

從台北中正紀念堂移師到了台中

正好被我碰到了

我覺得下面這隻牛很經典

XD,我笑了



接著,就...

返回他家宅了XD

喔...逛了一整天博物館超累

腳超酸= =+

是說,這天正好是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XD

喜歡看典禮的我當然不會錯過XD

之後到逢甲夜市吃晚餐

隔天6/28

為了配合火車時間

只有早上的行程

於是乎

在我要求下

我們到了台中市政府+台中市議會

外觀巡禮XD(假日嘛)






接著飆去台中都會公園

(高雄也有一個喔)

哇~心曠神怡



不過也出現了下面這個怪怪的告示板



有蛇耶XDXD

之後就回去準備行囊

往台中火車站出發

並搭火車回台南

然後準備搬家

關於剩下的一些照片

(雖然很少XD)

不過可以參考以下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imyuhao/Taichung#

還有還有

關於"幕後花絮"下集待續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